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根玉米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玉米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根玉米棒 

  虞山園區小學四(1)班 朱勝傑 

  一根玉米棒,對別人來說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但對我來說,它將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深處。 

  那天晚上,爸爸買回來兩根玉米棒。金黃色的外衣里,玉米粒像顆顆珍珠整齊地排列着。我湊近一聞,香氣撲鼻,令我口水直流。我趕緊拿起一根,三下五除二就把它解決了。香噴噴的玉米棒令我回味無窮,我不禁打起了另一根玉米棒的主意。可是,爸爸告訴我,這是留給媽媽的。我只好強咽下口水,去看電視了。精彩的電視節目沒能將我的注意力從玉米棒上移開,我便趁爸爸不注意,偷偷地吃了兩口。玉米棒只剩下一大半了,我心想:不能再吃了,把這些留給媽媽吧。 

  媽媽下班回來了,看見桌子上放着的玉米棒,便問是誰留下的。我還沒來得及回答,爸爸就說:“是兒子留給你的,你快吃吧。”可是,媽媽拿起玉米棒並沒有吃,而是把它給了我,自己去廚房煮方便麵吃。我就納悶了:這麼香甜的玉米棒,誰看了都想吃,為什麼媽媽不吃,反而給了我?我就問爸爸:“爸爸,媽媽為什麼不吃玉米棒?是不是她不喜歡吃呀?”爸爸告訴我:“哪裡呀,你媽是最喜歡吃玉米棒的。今天她不吃,是因為捨不得吃,她要把好吃的留給你呀!”聽了爸爸的話,我看看手中的玉米棒,只覺得那一粒粒玉米粒彷彿就是媽媽對我的顆顆愛心。手捧着這樣一根玉米棒,我又怎能下咽呢?於是,我大步走向廚房…… 

  (指導老師:陸靜)

您正在瀏覽: 一根玉米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玉米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