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剝玉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剝玉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星期,我參加了阿哩哩學院舉辦的馬山夏令營。在夏令營里,我遇到了許多有趣、搞笑的事情。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剝玉米大賽”啦!

  這天,我們早早的起了床,洗漱完畢之後,我們就開始“剝玉米大賽”了。只見李珍老師站在升旗台前,拿着話筒,說道:”同學們,待會兒我們要舉辦一場“剝玉米大賽“,大家說好不好!”好!“我們異口同聲地答道。然後,李珍老師又接著說:”比賽規則是這樣,老師一喊開始,就馬上讓旗手上來拿玉米和袋子,拿回來之後,就讓其他同學剝玉米,剝好的玉米粒放進帽子里,結算的時候再全部放進袋子里。30分鐘后,哪一個隊伍剝得的玉米粒最重,哪一個隊伍就獲勝。準備好了嗎?預備,開始!”隨着李珍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隊的旗手一下子沖向前,拿了幾個玉米和兩個袋子,就又跑了回來,放下之後就又跑到前面去拿玉米。而其他同學則在剝玉米。因為很多同學都是第一次剝玉米,所以弄得笑話百出。有的同學把剝玉米像扭麻花一樣,扭來扭去,把玉米粒弄的滿天飛;有的同學像洗衣服一樣,把玉米搓來搓去,結果把手給搓脫皮了,玉米粒也灑了一地。看着這一幕,我嘆了一口氣,心想:唉,還真是一群新手啊!沒辦法,我只好叫那些手已經脫皮的同學來撿地上的玉米粒,並且告訴把剝玉米像扭麻花一樣的同學,要把玉米放在袋子里扭或者換另一種方法來剝。過了一會兒,地上的玉米剝完了,旗手就又跑去前面拿玉米,而筐里還剩下五個玉米,我們隊的旗手就拿到了最後的五個玉米。“還有1分鐘!”李珍老師高聲喊道。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趕緊加快了手裡的活兒。不一會兒,就把玉米剝完了。剝完之後,我們又開始撿地上的玉米粒。“時間到!”李珍老師拿着話筒說道。就在這時,我們也完成了手裡的活兒,由兩個同學把裝着玉米粒的袋子搬到前面來。果真,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隊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哈哈,剝玉米大賽可真有趣啊!

  四年級:雪靈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剝玉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剝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