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玉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玉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凡事都會有第一次。第一次獨自在家,第一次去旅遊,第一次幫爸爸媽媽幹活,第一次坐飛機……這個暑假,我經歷了幫第一次外公外婆賣玉米。

  這一天,我和外公、媽媽一起到玉米地掰玉米,才僅僅兩天的時間玉米寶寶們就都被可惡的蟲子們給咬得千瘡百孔、面目全非。外公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呀,要麼吃掉,但是我們也吃不完那麼多啊,那要麼就送人,要麼就賣了,把買種子的錢賣回來就好了。”說干就干,“咔嚓咔嚓”幾聲外公就把玉米給連根砍掉了,把玉米全放上了三輪車,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就來到了十字路口賣玉米。

  剛開始賣一切順利,但是我們第一次賣,不會擺,這時有一個我們認識的阿婆過來了,她說玉米要擺好,說著就從袋子里拿了一些玉米出來,把玉米們分為兩堆,一堆好,一堆壞。結果後來越來越多的人來買玉米,我們很快就買了十幾元,任務完成,我們把買種子的錢賣回來了,但是還有好多玉米,於是我們決定繼續把玉米賣掉。

  很快,我們就把玉米賣光了,媽媽又去提了一桶玉米。我們不僅賣的便宜,而且如果你買的玉米接近兩斤,但是卻還少一點,外婆就會送你個玉米,不管會不會比兩斤多,她還是會算你兩斤的價錢。

  第一次賣玉米讓我感受頗多。萬事開頭難,或許你會擔心做不好,或許你會膽怯,但當你去嘗試過後,往往會覺得,其實也不過如此,關鍵是要邁出第一步!

  四年級:羅雅楠

您正在瀏覽: 賣玉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