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品質享用一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品質享用一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品質享用一生 

  ——讀《帥狗杜明尼克》 

  當我一口氣讀完威廉.史代格的《帥狗杜明尼克》,就喜歡上了本書的主角,小狗杜明尼克。它擁有機智勇敢、文武雙全、樂於助人、熱情活潑的品質,這些好品質帶給它美好的結局。 

  在經歷了無聊的生活后,它懷着對世界的好奇心,開始了冒險之旅。在旅途中,它遇到了老豬獾、公驢、山羊、烏龜、野豬、小象、老鼠、兔子等。杜明尼史解救了一隻被蜘蛛網纏住的會寫字的黃蜂;一心一意地對待病重的老豬獾並獲得了他的遺產;救了一隻姓“狐狸”的鵝媽媽,照顧她一家的生活;它用老豬獾先生送給自己的金銀財寶,幫助遭搶劫的野豬完成了婚禮,打擊邪惡的土匪“世界末日幫”, 成為家喻戶曉的大英雄,最終覓得了一位美麗的伴侶。 

  杜明尼克的經歷告訴我們,具備優秀的品質,可以戰勝困難、獲得尊重、得到朋友,可以享受一生。我們要學習和培養自己機智勇敢、文武雙全、樂於助人、熱情活潑的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好品質享用一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品質享用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