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鐵甲坦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鐵甲坦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鐵甲坦克”?這個名字很奇怪吧,是我的小烏龜的名字。

  小烏龜的來歷。

  這隻小烏龜是在我四歲的時候,爸爸到大連旅遊時給我買的。當時,我還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就問媽媽,媽媽說是烏龜。啊!原來是烏龜呀。它的殼怎麼這麼硬啊,和坦克一樣,以後就叫它“鐵甲坦克”吧。小烏龜的特徵。

  “鐵甲坦克”的頭部是深綠色的,上面有幾條淡黑色的斑紋。兩隻眼睛長的不大不小,仔細觀察,眼睛兩側還有兩個小紅點。“鐵甲坦克”背着一個“家”(龜殼),這上面有許多六邊形條紋,它們組合在一起像一副拼圖。這個“家”還可以當盾牌,小烏龜遇到敵人時就立刻把頭和四隻腳縮進盾牌里,敵人就不能傷害它了。“鐵甲坦克”真聰明!

  小烏龜的棲息地。

  “鐵甲坦克”住在一個裝着鵝卵石的長方形魚缸里,這個魚缸里還長着幾根水草。有一次,我來到魚缸前看看“鐵甲坦克”,夷!它跑到哪裡去啦?啊,原來它躲到水草後面啦!這個“鐵甲坦克”可真淘氣呀。小烏龜的吃像。

  “鐵甲坦克”雖然看上去挺斯文,但吃起來就不要命。今天中午,我拿着兩條小泥鰍走到了魚缸邊,“鐵甲坦克”立刻遊了過來,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好象在說:“快給我吃吧!”事不宜遲,我把泥鰍魚立刻放到魚缸里。“鐵甲坦克”一口咬住一條泥鰍,無論泥鰍怎麼掙扎,“鐵甲坦克”就是不鬆口,一會,泥鰍就做了“鐵甲坦克”的美味佳肴,另一隻也遭到了同樣的厄運。吃完了以後,“鐵甲坦克”對我擺擺頭,好象在說:“謝謝你,真好吃!”

  小烏龜的友誼。

  我天天陪着小烏龜和它玩,日久天長,日積月累,與小烏龜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家裡來了客人,想看看小烏龜,小烏龜都不出來,只有我來了,小烏龜才出來。你們喜歡我的小烏龜嗎?

  實小四年級:1249788529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鐵甲坦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鐵甲坦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