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紙坦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紙坦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自己動手製作一個小紙坦克。我先準備了一大一小的二個紙盒,一個玻璃球,一個長方形的塑料塊和一把剪刀。

  準備好了工具,我說干就干。我先把大、小紙盒的中間剪了個洞,用細線將它們聯接在一起,下面的盒子就成了坦克的履帶,上面的盒子就成了炮塔。我把小盒子的上面剪個洞,在那裡放了一個塑料的長方形塊,那個玻璃球坐在上面就像一個坦克手一樣。我把大紙盒子前面剪了個口子,形成一個射擊孔。這樣坦克手就可以在這觀察射擊。轉動着上面的炮塔,我的火炮就可以封鎖各個角落,向四面八方射擊了。我把小盒子上面剪一個小口子,坦克手就可以瞭望外面。就這樣,一個紙坦克就這樣做成了。

  望着我親自製作的紙坦克,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我想有一天,我要到兵工廠里去製作坦克,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小紙坦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紙坦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