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坦克能在崎嶇的路面上行駛》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坦克能在崎嶇的路面上行駛》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坦克是陸戰的主角,武器的精英,閃光中的亮點。它還有一個明顯的特點:可以在崎嶇的路上安安穩穩的行駛。

  坦克輪子的兩側各有一條履帶和數個輪子。使它可以崎嶇的山路上安穩地行駛,就是避震器了。避震器的原理是將一根有彈性的鋼條固定在坦克的底部來吸收地面的撞擊聲音。

  我?A在電視上看到坦克。坦克的炮火彈強大,可以燒毀許多枯樹,打壞很多軍車。我覺得,坦克在戰爭中就像一個先鋒。在行駛的路上,地面凹凸不平,避震器可以幫助坦克減少震動。裡面的工作人員也不會受太大的壓力,這可真是“兩全其美”啊!

  我在洛陽的“黃河武器室”中看到了一駕模擬式的坦克,它的履帶緊貼着輪子。我還發現有許多金光閃閃的東西,好像是避震器吧!那裡的軍官告訴我們,儘管坦克在行駛的時候需要爭拐彎,履帶要發出很大的震動聲。但這個時候,避震器可以有效地減小聲音,從而讓坦克里人安全。

  科技發達了,我們應該好好學習,爭取發明更好的坦克,創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讀《坦克能在崎嶇的路面上行駛》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坦克能在崎嶇的路面上行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