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潔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走在路上,我們都會看見不經意的一暮:有些人總是把手上的垃圾隨手一扔,或者是隨地吐痰。可誰會想到這不文明的舉動會給大家帶來多大的影響。城市的整潔,是靠大家來維持的,單單靠幾個人的力量,是不可能實現的。 

  每天,清潔工人早出晚歸,無論颳風下雨,他們都在工作着。特別是在夏天,原本熱鬧的街道變得冷冷清清的,人們都躲在空調房裡享受着涼爽,惟獨清潔工人還在辛勤地打掃衛生。你看,一顆顆晶瑩的汗珠打濕了他們的衣服,火辣辣的太陽把他們的臉曬得通紅通紅的。可是他們卻沒有一句怨言,任勞任怨。 

  有的人瞧不起清潔工,認為這個工作又臟又累,很低級。可是,誰又會想到,如果沒有這些人,我們的街道會這麼清潔,環境有這麼美嗎?他們為了我們大家這個共同的家園,默默無聞,無私奉獻,難道我們大家不應該為他們的這種高尚品德感到驕傲和自豪嗎?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