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潔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踏入宜州水力發電廠生活區大院時,你會發現這裡的環境是那麼美,空氣那麼清新,道路那麼乾淨、整潔……這都要感謝那些勤勞的清潔工們。不管颳風下雨,他們從不間斷地清掃。是他們 

  把我們宜州電廠大院打理得如此整潔、美麗。 

  有一次,我三更半夜起來喝水時,聽到樓下響起“唰、唰、唰”的聲音,我從陽台往下看,原來是一位清潔工正在清掃路面。我想,她一會兒也會回家睡覺。可我六點半到車庫等車上學時,看到這位阿姨及她的同伴們仍在掃地。她們有的揮着掃把掃路上的積水,有的正將垃圾裝上手堆車,有的正堆着車往垃圾場送垃圾,由於昨晚下雨的原故,樹葉落特別多,剛掃過的地上一會兒又悄悄地落下些黃葉,這時有一位清潔工阿姨還用一個編織袋一張一張葉子地撿,據說她每天都這樣,即使是被大雨淋成落湯雞也不顧。她們的這種不怕苦不怕臟、樂於奉獻的精神讓我萬分敬佩。 

  我曾在網上看到一則韓國的調查報告:尊重清潔工的人最多,其次是農民和消防隊員,議員卻最差。 

  是的,清潔工的崗位是平凡的,但他們的心靈是美的,他們的貢獻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