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的清潔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清潔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多數人眼中清潔工的工作是非常卑微的,但我不那麼認為。平凡的清潔工雖然他們是普普通通的人,但他們有說不完的美。

  一天早晨,我本以為我是第一個到校的,可是我錯了,在靜靜的校園裡,有幾位阿姨在打掃衛生,地上飄滿了無數的黃色落葉,只見那位清潔工右手拿着掃把,左手拿着鏟子,她右手揮舞着掃把,把一片片黃色的落葉和一些廢紙掃在一起,再掃進鏟子里,然後輕輕地放在了垃圾箱里。突然,一陣刺骨的寒風吹來,把我的臉凍得通紅,彷彿一個毒針把我給凍住了,很痛。那位阿姨看見我說:“小朋友,快回教室吧,一會兒感冒了,你媽媽又要擔心了。”就這麼短短的幾句話讓我感動了。這時一個小朋友扔了一張紙,阿姨迅速的撿了起來把它扔到垃圾箱里。這時,淘氣的寒風又來了,它把垃圾箱上的紙全吹散了,阿姨二話不說把紙撿了起來,直到地面乾淨了,才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看到這乾淨的校園,我的心情相當好,同時,也被阿姨的清潔工的精神所感染。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第一小學四年級:鄭恪翔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清潔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