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謝清潔奶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謝清潔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謝清潔奶奶:

  您好!我是光明小學的一名小學生,同時也是您的受益者。我對您非常敬佩,每天一件好人好事是您的指定目標。而且您還每年拿出錢捐給我們,您賺的錢並不多,為什麼么還要捐給我們呢?

  小時候,我聽說過謝清潔助學金,並不知道它是什麼,媽媽說長大就會知道的。終於我上了小學二年級知道了謝清潔助學金究竟是什麼。因為我受到了您的助學金。

  我認為,好人很多,但像您這樣的好人並不多。您被公認為“雷鋒的姐姐”,您比他做的好事更多。全國都在學雷鋒。但做到的又有幾個人呢?

  有人說郭明義是“郭傻子”,他做的好事那麼多。可別人卻稱他“傻子”,但他並不在乎,繼續做。

  您不也是一樣嗎?人做一件好事容易,但做一輩子好事卻很難。是什麼信念讓您一直堅持?我也做過好人好事,但我卻怎麼也堅持不下來。可您卻堅持了一輩子,我打心眼裡佩服您。

  我以後也要學習您的這種精神,把做好人好事的接力棒傳下去。

  好了,最後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受益者:王俊潔

  2013年3月13日

  四年級:王俊潔

您正在瀏覽: 給謝清潔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謝清潔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