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勞的清潔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清潔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潔工是一個辛苦的職業,大家都會看低他們,但我覺得他們很勤勞,值得我學習。

  在我每一次放學的路上,都會看見一名清潔工在認真的打掃衛生。他就穿着一身普通的衣裳,臉上的皺紋不可計數。

  在一個炎炎夏日,清潔工人戴着一個破舊的帽子在馬路邊掃垃圾,她推着垃圾車,看見路邊有一些零零碎碎的葉子,就一手拿着掃帚,一手拿着垃圾桶。掃帚一掃,垃圾桶一接,樹葉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有些垃圾總是黏在地上,清潔工人用掃帚掃不到,就只好用手去使勁拔着垃圾了。還有一些垃圾在某個角落裡,又臟又臭,上面還有幾隻蒼蠅飛來飛去的。就是連動物都不敢靠近,都去躲避。那人就更不用說了。可是清潔工人沒辦法呀,打掃是他們的任務。所以他們拿着掃帚上前慢慢走去,用手把它們撈起,扔進垃圾車裡。有時他們滿頭大汗,也不喝水,就用手摸一摸。

  啊!我真佩服清潔工人啊!他們不怕苦,不怕臟,用自己的汗水換來了城市的乾淨整潔還有清新的空氣。我要向他們學習!他們真是城市的美容師啊!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清潔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