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潔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上學、放學的路上,你可能會看到一位位清潔工在清掃垃圾。你可別忽視他們,他們其實十分偉大。 

  每天天還沒亮,清潔工便起了床。他們推着又重又髒的垃圾車來到街道邊,埋頭認真地清掃。到了早晨,人們拿着垃圾桶到車旁倒垃圾:有的人倒垃圾時不小心把垃圾掉在了車外,清潔工便一點一點地把垃圾掃進車裡;有的人乾脆直接把垃圾丟在了車外,但清潔工任勞任怨,還是默默無聞地把垃圾掃進車裡…… 

  到了中午,一群群上班族把吃過的午飯的一次性餐具扔到人行道上,十分影響市容。這時,清潔工又把這些垃圾認真地掃進車裡。儘管他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但他依然堅持不懈,經常用手擦去臉上的汗水,繼續工作……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清潔工們就一直這樣辛苦地工作着。 

  如果沒有清潔工的辛勤工作,那還有整潔的城市嗎?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