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潔大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大行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家裡差不多成了“小型垃圾場”,所以,家庭組委會一致表決:今天上午來一個清潔大行動。

  爸爸負責主卧(爸爸媽媽的卧室)和客廳,媽媽負責廚房和衛生間,我負責次卧(我的卧室)和書房。

  清潔大行動開始。我們三人沒人提着一個小桶和一塊抹布,就到自己的“崗位”去執行任務了。我一來到我的卧室,呀!這麼臟啊:滿地都是我的頭髮和灰塵。我能水在髒的卧室里,而且還睡得這麼甜,莫非我有超能力了嗎?我二話沒說,拿起抹布幹起來。左搓搓,右搓搓,上搓搓,下搓搓。以前,我可沒那麼勤勞過,一直過“小公主”的生活。不過一會兒,一個骯髒的卧室變成一個嶄新的卧室。

  再來看爸爸和媽媽。爸爸一直自吹是衛生標兵,我不信。不過今天,讓我眼前一亮。一向“懶惰”的爸爸去哪了,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勤勞的爸爸。爸爸力氣大,一口氣打掃完了主卧和客廳,所以,他就可以提前當“監工頭”了。媽媽,在我和爸爸眼中,她是一個賢妻良母。媽媽一直是婦女中的楷模,她勤勞、能幹。這次清潔大行動,是媽媽展現自己的機會。廚房是最最最……(省去100個最)那打掃的,這裡有許多菜渣、污漬和煤油,媽媽不怕臟,一手一手撿起那些破壞廚房乾淨的“罪犯”,再用抹布擦乾淨。我連忙個媽媽倒一杯熱茶,媽媽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們一家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清潔大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