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的晶石(十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的晶石(十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直至第二天早,四個人還沒回來,我們開始着急了。 

  “喂,姐,他們怎麼還沒回來啊?”金盈奇怪地問。幾乎同時,我們一起搖頭。雪蝶說:“快去看看,他們或許遇到麻煩了!彩虹天空,蝴蝶之心!轉移!”我們竟出現在了巴拉特的黑窟里。 

  “魔法失效了?”雪蝶吃驚不小。“嘿嘿嘿嘿嘿!不知道啊!”一個白色的“不規則圖形”飄了出來。“巴——拉——特——!你是不是把雪浩、小雲、小月和辛英抓走了?”“啊?”巴拉特恢復了原型,“雪浩、小雲、小月和辛英?我沒抓啊……”“哼!”辛穎沒好氣地說,“那我來試試!彩虹天空,太陽之心!測謊!”紅光射出,籠罩住巴拉特,一會後,辛穎的太陽魔杖急速地閃動起來。“你說謊!”我們齊聲說。巴拉特頓時面露凶光,惡狠狠地變出魔杖,說:“邪惡的力量,幫我打敗光明吧!黑暗漩渦!”呼——呼——“啊!!!”我們尖叫着,被黑漩渦吸進了一個神秘的牢里。我大聲說:“彩虹天空,夢幻之心!轉移!”哪知粉色的光飛出,在牢里轉了一圈,直向我和兩個妹妹衝來。“啊——”我們三個都慘叫起來,暈了過去。當我們醒來時,面前的不再是辛怡、辛穎、辛瑩、金藝、金盈,而是雪浩、小雲、小月和辛英。“啊,怎麼回事?”我們叫道。 

  小雲苦着臉說:“我們也不知道啊!昨天我們在黑暗城堡門口追上了辛英,忽然一道黑光掠過,我們就到這個地方來了。剛剛一道粉光掠過,你們就出現了。”我們頓時面面相覷:怎麼辦呢? 

  與此同時,辛怡、辛穎、辛瑩、金藝、金盈正在第一個牢里坐卧不安。“你們說,雪夢姐姐他們會不會和雪浩哥哥團聚了?或者是死了?”愛幻想的金藝問。“唔!”金盈趕緊捂住她的嘴,“烏鴉嘴!”“哼!”金藝說,“也許只是雪夢姐姐的魔法失靈了!我試試!彩虹天空,音樂之心!轉移!”結果他們也和雪浩他們相見了。

您正在瀏覽: 仙子的晶石(十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的晶石(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