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的晶石(十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的晶石(十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謝了美美,她又說:“對了,你們找‘花朵之心’、最漂亮的玫瑰、梔子、百合不能用魔法哦,因為朵朵姐姐說了,用魔法找到的‘花朵之心’、最漂亮的玫瑰、梔子、百合不真實,對那些不會魔法的人不公平。所以,你們不能用魔法!這個水晶球給你們,把你們找到的東西放進去,如果它沒消失就是真的,如果找全了它就會帶你們去見朵朵姐姐!”說完,她飄然而去。 

  我們在海底漫無目的走着。突然,眼尖的辛瑩叫起來:“看!那是什麼?”“啊!”雪靈也叫起來,“是最漂亮的玫瑰!”我們跑了過去,圍着它觀察起來。我正要去摘,就聽見一聲尖叫:“別碰!!!”是三妹。我不滿地抗議:“三妹,你幹嗎啊,我就要摘到玫瑰了!”她說:“大姐,我們不是有水晶球嗎,用水晶球不就行了,萬一這是三王的詭計呢?”(忘了說了,王森、王謀、王勇合稱三王或三黑)我點頭稱是。金藝拿出水晶球,放在那朵玫瑰上。水晶球自動旋轉起來,吸入了玫瑰,玫瑰停留在了水晶球里。“耶!”我們擊掌相慶。 

  突然,水晶球又自動旋轉起來,從地底下吸出了最漂亮的梔子、百合。“噢!噢!”我們更興奮了。玫瑰、梔子、百合呈三角形出現在水晶球里。聰明的金盈說:“嗯,現在只剩花朵之心了。看來它最重要,在中間。‘花朵之心’大概是花蕾吧!”我們點點頭。“可是,”金盈接著說,“梔子、百合都在地下,‘花朵之心’不會也在地下吧?!”我們沉默了。突然,美美出現了,她柔聲說:“嗯,你們真強啊!(笑)朵朵姐姐讓我告訴你們,‘花朵之心’的確是花蕾,在海底深淵,那有可怕的食人魚和鯊魚,(發抖)很可怕的!我走了!”說完,她消失了。我們頓時呆若木雞,半天才回過神來。 

  我們在海底深淵會碰到傳說中的可怕的食人魚和鯊魚嗎?能找到花朵之心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仙子的晶石(十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的晶石(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