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的晶石(十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的晶石(十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了海底深淵,看見‘花朵之心’正放在中央。辛英性急,沖了過去,被小月一把拉住。小月說:“你們太急了!你們看不見,我們知道,‘花朵之心’周圍有不少鯊魚呢!仙子們,我們要不要讓她們‘一秒學會魔法’?”我一把拉過雪浩、雪蝶、雪靈,念道:“雪心鳳凰的力量,我需要你!”媽媽雪心出現了,“我們要不要讓她們‘一秒學會魔法’?”雪靈問。“嗯,可以啊!彩虹天空,鳳凰之心!瞬間學魔法!好了,搞定!拜拜^” 

  “啊!!!!!!!!!!!鯊魚!!!”剛升級為仙子的同學們尖叫。“好啦,快想辦法把他們殺了吧。”‘鐵面’金藝說。“幹嘛殺了呢,”辛瑩說,“打傷了就可以了。”“幹嘛打傷他們呢,”辛穎反駁說,“關起來嘛。”辛怡不滿地說:“不行,能躲開他們嗎?”@#¥%&*&%¥#@……唉,吵起來了。 

  “好——啦!!!!!”金盈高分貝的尖叫讓仙子們嚇了一跳。“彩……”話還沒說完,她就被辛怡拉住了。“不能用魔法!你忘啦?!”金盈吐吐舌頭,“那怎麼辦……”還沒等辛怡回答,美美就出現了:“海底夢幻,魅力之心!消失!”鯊魚消失了。“啊,你……”仙子們齊聲說。美美在空中轉了幾圈,說:“朵朵姐姐派我來幫你們。給,花朵之心!告訴你們,你們每人都有一個精靈,我是雪夢的精靈!LooK!”只見美美變成了一個像《巴啦啦小魔仙》里雪菲菲一樣的精靈。 

  我拿出水晶球,放進花朵之心,唰啦一聲,水晶球變成了第三粒晶石,而朵朵也來到了我們面前。她說:“我知道你們要幹什麼,要魔力雲朵吧!”說著,她遞過魔力雲朵,“天空雲朵,純潔之心!變!”朵朵變成了一個精靈,“我是小雲的精靈!走,回去!” 

  我們回到城堡。朵朵嘴裡念念有詞地說著什麼,突然魔力雲朵、綿雲床和仙雲合成了一個小瓶子,飛到了小雲的傷口處,小雲頓時醒了過來,看見了朵朵,驚奇地問:“你是……?”朵朵答道:“我是你的守護精靈——朵朵!”“哦,我也有守護精靈了!太棒了!”她叫了起來。 

  而在黑暗城堡里,巴拉特和三王正看着這一切。巴拉特咬牙切齒地說:“‘朋友們’,你們太可惡了,太‘幸運’了,走着瞧!” 

  周末還有兩天,仙子們會遇上麻煩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仙子的晶石(十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的晶石(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