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的晶石(十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的晶石(十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黑牢里的滋味真不好受。巴拉特不斷地和我們談判,說什麼“交出晶石就放人”、“不交晶石,就受苦一輩子吧”等等。什麼談判,我呸!可是又逃不出去,怎麼辦呢? 

  巴拉特和我們談過了第200次后徹底絕望了。他把我們鎖在了牢里,並詛咒了幾句,就走了。 

  我們個個愁眉苦臉的。這時,黑牢的牆發出了耀眼的光,慢慢地變成了一個人形。我們以為是巴拉特來了,馬上圍成圓形,警戒地望着來者。沒想到,來者竟然是光明女神依琳娜!她不緊不慢地說:“怎麼,一到遇到危險就把我忘了?”“不!”我急切地說,“巴拉特說,這裡不能用魔法,所以我沒想到你能來……”“哦,原來如此。可是……”依琳娜用手指在空中畫了個圈(這時她思考時的動作),“‘不能用魔法’好像是在巴拉特的魔網裡的禁戒吧?”她轉過身來,看着我,我只好尷尬地吐了吐舌頭。這時,辛英已經按捺不住了,“彩虹天空,意念之心!轉移!”瞬間,我們已經出現在了彩虹城堡里。 

  “氣死我了,我要給他點顏色瞧瞧!”辛英在自言自語。還沒等雪浩阻止,他已經走了。“快追!”雪蝶焦急地說,“雪浩!小雲!小月!追上去,他雖然已經學會了所有魔法,但是力量還不足以和巴拉特抗衡!我們等你!”雪浩追了上去,剩下我們忐忑不安地留在城堡里等他們。 

  他們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仙子的晶石(十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的晶石(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