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貝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貝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仙子貝莉 

  貝莉是大地女神的女兒,人們都叫他“木魔仙子”。 

  她的衣着大不相同:弔帶裙,綠色黃色白色的完美結合。百花編的腰帶,散發清香。水晶高跟鞋,優雅高貴。背後綠水晶翅膀,恬靜獨特。還有一個閃閃發光的銀冠戴在頭上,典雅聖潔。當然啦,光有好看的衣服可不行,要有美麗的容貌。貝莉有兩隻紫色的迷人大眼睛、 垂直烏黑長發、高蹺的小鼻子和白嫩的皮膚。 

  這天,貝莉飛到斑雨坡上和夥伴去玩。她的好朋友很多,其中有幾個非常個性:薩倫,愛編故事。佳維,親切隨和。亞涌,運動男孩。庫比,靦腆可愛。貝莉最喜歡薩倫,每天,她都能給大家講好聽的故事。 

  “男孩就找到小烏雲,乘着它去城堡找公主,飛呀飛……”薩倫又開始講故事了。“停!大家快看!”亞涌突然說。大家順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嘴張成了“O”形。 

  “快,大家起飛!”貝莉果斷的說。原來,魔王天煞星來了!據說他殺死了很多人呢! 

  貝莉和夥伴們起飛了,突然,貝莉看到庫比怎麼飛也飛不起來,她奮不顧身的把庫比背起來努力向前飛,可天煞星已經抓住了貝莉的領子,貝莉使出所有的力氣往前一推,庫比逃走了。而貝莉,這個小英雄,永遠的走了,走了…… 

  大地女神很傷心,她將悲痛化為力量,經過一天的戰鬥,這個危害四方的大魔頭被殺死了。而貝莉這個勇敢、高貴、為保護朋友而犧牲的靈魂,已經升到了美麗的天堂。所有人此時都只想着一個名字: 

  貝莉。

您正在瀏覽: 仙子貝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貝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