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的晶石(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的晶石(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仙子們又挨過了一天,星期五總算到了。早上才六點,小月就跳了起來:“起床啦!!!”我嚇了一跳,掀起被子,大聲說:“喂!讓我們先解除後顧之憂嘛!”小月愣住了:“後顧之憂?”“傻瓜!‘後顧之憂’就是我們那些作業!”小月恍然大悟,“月亮啊,請賜予我能量吧!幫我們做作業!!”刷的一聲,一道金光出現在我們的作業本上。“走!”雪靈跳起來,招呼道。 

  “彩虹天空,蝴蝶之心!轉移!”轉瞬間,我們到了海邊。美美在哪呢?哥哥雪浩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說:“哈哈!現在該我這個‘大海仙子’出場啦!彩虹天空,浩瀚之心!搜索!”一股深藍色的光從雪浩的大海魔杖里飛出,轉了一圈,形成了11個泡泡。“走!”於是,我們鑽進了泡泡,潛進了水裡。可泡泡竟然消失了,不過,我們則能象魚兒一樣在水中自由呼吸了。 

  我們來到了海底。“彩虹天空,浩瀚之心!轉移!”我們頓時出現在了海底的“海神殿”前。我敲了敲門,轟隆一聲門開了,我們統統被天上降下的鐵籠罩住。“你們是什麼人?”美人魚美美出現了。“我們是彩虹國的仙子,小雲姐姐受傷了,媽媽讓我們來找你。怎麼辦,美美?”雪蝶問。“啊!”美美打開籠子,“你們要在海底找到‘花朵之心’、最漂亮的玫瑰、梔子、百合,朵朵姐姐才會幫助你們。”“謝謝!”我們說。 

  我們能找到‘花朵之心’、最漂亮的玫瑰、梔子、百合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仙子的晶石(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的晶石(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