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子的晶石(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的晶石(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也不用上學,雪靈提議:“我們去找第一粒晶石吧!”雪夢點點頭,說:“好啊!反正我們的主要任務就是找晶石。彩虹天空,夢幻之心!定位!”只見從雪夢的粉色魔棒里飛出一縷粉色的光,逐漸凝成一個箭頭,指向東方。“走!”她說。他們走出城堡,鎖上門,向東方走去。 

  與此同時,黑暗城堡里,黑刺球念起一句奇怪的咒語:“巴拉特黑暗之神!轉移!”瞬間,他消失了,又從衣櫃里走了出來。黑刺球說:“這魔法很不錯!你們和我一起念——巴拉特黑暗之神!轉移!”黑水蛇、黑毒蠍也一起念:“巴拉特黑暗之神!轉移!”他們三個就消失了,出現在放置第一粒晶石的山谷里。三個壞蛋埋伏好,壞笑着:“哈哈,看你們還怎麼逃!” 

  不一會兒,六位仙子到了這個山谷。雪蝶忍不住往雪夢背後縮了縮,輕聲說:“我總覺得這個地方陰森森的,好可怕……”雪夢安慰道:“別怕!有姐姐在。”“看!”雪靈叫道。“啊,是晶石!”雪浩說。他一躍而起,拿到了晶石。“太好了!”雪夢歡呼起來。“別高興的太早!”一個邪氣的聲音說。六位仙子回頭一看,後面是黑刺球、黑水蛇、黑毒蠍和一個神秘男子。“你是誰?”雪靈問。“哈哈哈哈哈!”神秘男子笑了,“連我也不認識?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黑暗之神巴拉特!我要結果了你們!”他慢慢地走近了。突然,一道金光劃過,一個女神出現了。“哼,算你們走運!”他們四個罵罵咧咧地走了。 

  回家的路上,那個女神自我介紹道:“我是光明女神依琳娜,見你們這樣團結友愛,目的又是好的,就來幫你們,交個朋友吧!”小雲愣了一下,說:“請稍等,我們商量一下!”隨即把五人拉到一邊,問水晶泡泡:“她是光明女神依琳娜嗎?”雪心回答:“是的。你們放心吧!”於是,小月對她說:“好,我們同意交朋友!”光明女神依琳娜又說:“嗯,O(∩_∩)O謝謝!想要找我,口訣是:‘光明女神神奇的力量,我需要你!’。還有,有一個秘密……啊,我的宮殿里出事了,秘密下次再告訴你們!”說完,一道金光閃過,她就不見了。 

  光明女神依琳娜要告訴他們什麼秘密呢?她的宮殿里出了什麼事呢?請看下一集——《身世之謎》。

您正在瀏覽: 仙子的晶石(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的晶石(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