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的晶石(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的晶石(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路上遭受了這次變故,十一人的心情都不太好,一句話也不說。眼看快要遲到了,哥哥雪浩有點急了,催了一句:“快走吧,柳老師處罰起來可不是鬧着玩的!”小雲的同桌金藝嘆了口氣,沒精打采地說:“唉,天雲姐姐受傷了,我們哪有心思走快呢?”“用魔法吧。”我更沒精打采地說,“彩-虹-天-空,夢-幻-之-心!轉-移!”很快,我們到了學校,正好學校受到流感侵襲,通知我們下星期都不必上學了。我們振奮起來了,開始上課。 

  挨到放學,我們正在理書包,忽然看到王森、王謀、王勇、齊黎、齊莉、齊理正挨在一起,鬼鬼祟祟地說著什麼。二妹雪靈指指他們,輕輕說:“彩虹天空,靈動之心!心靈感應,開!”我們紛紛效仿。只聽她在心靈感應里說:“我們出去以後隱身跟着他們吧,看看他們在說什麼?”話音未落,小雲的同桌金藝說:“不行,也許他們出去之後就不說了呢?我看,我們待會用個魔法看看現在他們說什麼吧!”我們都同意了。 

  走在放學的路上,小月說:“月亮啊,請賜予我能量吧!顯現剛才的學校!”只見月亮底上出現了剛才的學校:王森、王謀、王勇說:“那些晶石是他們的,我們搶走了。可晶石不是一個人的,請幫助我們,搶到晶石吧!” 齊黎、齊莉、齊理一一同意了。我們對視一眼,嘆了口氣。 

  “雪心鳳凰的力量,我需要你!”哦,是三妹雪蝶。水晶泡泡飛了出來,雪蝶說:“媽媽,怎麼找朵朵?”媽媽雪心說:“嗯……先去找海底的美人魚美美,她會告訴你們怎麼做!拜拜!” 

  我們能找到美美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仙子的晶石(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的晶石(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