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的晶石(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的晶石(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大姐雪夢先對辛怡說:“辛怡!請幫忙叫辛穎、辛瑩、辛英、金藝、金盈中午下課來一下我的卧室好嗎?”辛怡答應了。於是,雪夢又叫來了五位仙子,告訴了她們。 

  中午下課,雪夢她們和六位同學會合了。凌雪靈說:“同學們,現在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們並不是人,我們是彩虹國的仙子,為了找失落的寶物——晶石而來到人間。而王森、王謀、王勇是搶晶石的壞人,他們殺死了母后。你們願意學魔法,幫助我們尋找寶物嗎?”“願意!!!!”同學們喊,差點沒把仙子們的耳朵震聾了。“太好了!”仙子們歡呼。雪浩說:“你們想個辦法,讓你們的爸爸媽媽同意你們住到我們家來,我們一起學魔法哦,還有,秘密不能外泄!”同學們,不,小仙子們都同意了,各自回家,對自己的爸媽苦苦哀求。她們的爸媽經不住她們又撒嬌又拍胸脯,只好都同意了。 

晚上,彩虹城堡里。 

  雪夢拿着泉水魔杖,對辛怡說:“看!這是你的魔棒,漂亮嗎?”“嗯!”辛怡點點頭。“這是我的!”雪夢變出夢幻魔杖,“跟我念——你的口訣是彩虹天空,怡人之心——彩虹天空,夢幻之心!變身!”“彩虹天空,怡人之心!變身!”辛怡變身了,她是橙色連衣裙。凌雪靈、凌雪蝶、凌雪浩、天雲、天月依次仿照,賜給辛穎太陽魔杖,辛瑩星星魔杖,辛英意念魔杖,金藝音樂魔杖,金盈快樂魔杖。 

魔杖、變身顏色如下表: 

雪夢:夢幻魔杖,粉色連衣裙

  雪靈:靈動魔杖,天藍色連衣裙 

雪蝶:蝴蝶魔杖,黃色連衣裙

  雪浩:大海魔杖,深藍色衣褲 

小云:雲朵魔杖,白色連衣裙

  小月:月亮魔杖,金色連衣裙 

辛怡:怡人魔杖,淡粉色連衣裙 辛穎:太陽魔杖,紫色連衣裙 

辛瑩:星星魔杖,淡黃色連衣裙 辛英:意念魔杖,咖啡色連衣裙 

金藝:音樂魔杖,淡紅色連衣裙 金盈:快樂魔杖,紅色連衣裙 

雪蝶說:“好了,以後你們就叫我們雪夢、雪靈、雪蝶、雪浩、小雲、小月吧。別的魔法,明天再學!” 

  仙子們是這樣,那黑仙子們那裡呢?請看下集《第二粒晶石》。 

  閻夢希,你的顏色和雪蝶換一下可以嗎?謝謝。

您正在瀏覽: 仙子的晶石(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的晶石(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