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的晶石(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的晶石(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招人: 

  黑暗之神巴拉特 口訣:邪惡的力量,幫我打敗光明吧! 

  光明女神依琳娜 口訣:光明的力量,幫我打敗黑暗吧! 

  去人間的路上,雪夢、雪靈、雪蝶、雪浩、小雲、小月商量了一下,決定分別叫自己凌雪夢、凌雪靈、凌雪蝶、凌雪浩、天雲、天月。而同時,黑刺球、黑水蛇、黑毒蠍三個也化名王森、王謀、王勇前往人間了。 

  他們來到人間時,學校正好開始報名。九個人都順利考進了一所“魔法學院”。六位從彩虹國來的仙子用黃金買了一塊地,又用魔法造了一座城堡,住了進去。這座“彩虹城堡”的仙子卧室里,水晶泡泡飛了出來,雪心出現了。她說:“孩子們,我發現找晶石難度很大,所以我現在賜給你們法寶!”“好啊,媽媽!”雪夢、雪靈、雪蝶、雪浩一起說。雪心說:“彩虹天空,鳳凰之心! 賜予!”七彩光從水晶泡泡里射出,飛到仙子們手裡。頓時,雪夢手裡拿着粉色魔棒,雪靈手裡拿着天藍色魔棒,雪蝶手裡拿着黃色魔棒,雪浩手裡拿着深藍色魔棒,小雲手裡拿着白色魔棒,小月手裡拿着紫色魔棒。“太好了!”仙子們歡呼起來。“還有,聽說人類的學校有很多好東西,雖然學生的身份是用來掩飾你們的,但是你們也要認真!”雪心接著說。“是,媽媽!”六個人說。 

  而黑刺球、黑水蛇、黑毒蠍三個那裡,他們也造了一座城堡。這座“黑暗城堡”里,黑暗之神巴拉特正出現在三個壞蛋面前,對他們說:“你們這次的任務是殺死彩虹國的仙子,找到18粒晶石,召喚綠晶石。還有,聽說人類的學校有很多好東西,雖然學生的身份是用來掩飾你們的,但是你們也要認真!明天你們這樣這樣……”囑咐完,他又大聲說:“我巴拉特是不會失敗的!哈哈哈哈!”三個壞蛋也怪笑起來。 

  巴拉特想讓黑刺球、黑水蛇、黑毒蠍幹什麼?仙子們會有危險嗎?請看下一集——《光明女神依琳娜和第一粒晶石》。

您正在瀏覽: 仙子的晶石(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的晶石(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