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野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野狼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來自北美洲的野狼,我天性殘暴,在人類眼裡是可怕,兇殘的象徵,我是只渾身白色,,有點黑點,臉上,身上都有着被獵人打傷的傷痕,尾巴上被獵人有火燒了半截。 

一次,我連續兩天沒吃東西,準備去找羊吃,可是牧羊人又放我的天敵——牧羊犬來咬我,我當時認為我是世上最倒霉的狼,我開始怨天憂狼,我開始埋怨我的母親,我開始討厭這個世界,為什麼我是狼,為什麼我不能作上等的人,我為什麼偏要來這個世界,我越想越煩,還相尋死,可是,一件事讓我打斷了這天真、無知的想法…… 

那天,我終於自己尋找食物,母親帶着我在深山中獵食,可是一獵人發現了我的媽媽,一槍打死了媽媽,我馬上多了起來,獵人把母親帶回了家,我跟了上去,來到獵人家,看到獵人可怕的行為…… 

他將我母親的皮拔了下來,便把皮拿去泡在水中,割開母親的肚皮,把內臟拿了出來……我看不下去了,一下子跳上窗,一口咬死獵人。我心痛不已,我才知道我自前的想法多麼可笑。 

從那以後,我沒有親人,沒有了當初的溫暖,一日三餐吃不飽,冬天,自個兒在雪堆中孤單行走。 

想到這,我不禁流下淚來,我才知道我活着是多麼的幸福,我更不應該去尋死。 

“嗚——,嗚——”我悲傷得叫着,這一切都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野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野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