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野口森林公園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野口森林公園一日游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野口森林公園一日游 

  今天,空中萬里無雲。舅舅一大早就組織親友團去大野口森林公園。

  坐在車上大家都看上去興高采烈,到了大野口森林公園,我就像小彈頭似的第一個跑下車,眼前的景色都令人目不暇接。那裡的山那裡的大樹都那麼綠,山坡上的野花都開的那麼鮮艷,正在我欣賞美景的時候。男人們已經開始支帳篷,女人們已經開始洗菜準備吃的。我發現那些小哥哥小姐姐們都已經開始在山上撿柴了。我飛快的跑上山和他們一起撿柴,撿柴工作做完;小姨夫又讓我們洗完手去幫他們串羊肉串。串完羊肉串我終於可以休息一會兒了!到了吃中午飯的時候,我發現有那麼多美食在等着我呢!我吃的狼吞虎咽。

  終於吃飽了!媽媽和小姨組織我們去爬山,於是我們出發了,爬這座山要經過一條流得很急的小河。不過,大人們抱着小孩馬上就到了河對岸。我們開始爬山了,清涼的山風吹到臉上舒服極了,山上的景色更美的像一幅風景畫。爬到半山腰大家都爬累了,只有二姨還在努力的爬。等二姨下來的時候,我看見二姨手裡有很又大又圓的蘑菇、和一大把美麗的野花,我接過二姨手中的蘑菇和鮮花,飛快地往山下跑。正巧大家也休息完畢,和我一起下山。在下山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就要滾下去了一樣,細心的小姨把我扶下了山;到了河邊,大人們再次抱着小孩們過了河。這時,我靈敏的鼻子告訴我爸爸他們煮了香噴噴的羊肉湯,我飛快的跑到爸爸那裡,呼嚕呼嚕喝完了爸爸遞給我的羊肉湯。喝好了我跑去看媽媽和二姨編花環,不一會媽媽和二姨就給我們編出了漂亮的花環。媽媽說:“我們戴到頭上就像美麗的公主”。於是大家開始拍照合影,大家就這樣玩呀,笑呀!

  玩到太陽快落山的時候我們才坐上車筋疲力盡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大野口森林公園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野口森林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