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化摘葫蘆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化摘葫蘆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氣沖沖地從家跑出來,我看着不順眼,只好跟着她。

  我跟隨奶奶來到一棵大樹下,看見一群調皮的孩子在樹上玩,奶奶指着地上的葫蘆問:“是誰摘下來的葫蘆?”他們你看我,我看你,誰也沒有承認,都繼續玩自己的。這時,奶奶又說:“現在葫蘆還沒有成熟,你們把它摘掉,這是很大的浪費,你們這是搞破壞呀!等葫蘆成熟了,把它摘掉可以做瓢,它的籽可以再埋到地里長葫蘆。”和藹又慈祥的奶奶說過這番話后,還是沒有人主動承認錯誤。奶奶急促促地跑回家,拿來幾個去年保留的葫蘆,送給他們每人一個。他們接過奶奶的葫蘆,眼睛里含着晶瑩的淚花,臉像紅紅的大蘋果似的,手撫摸着自己的頭,一本正經地說:“奶奶實在對不起,是我們錯了,我們以後再也不做這種事了。”

  後來,這群摘葫蘆的孩子果然沒有再摘別人家的葫蘆,他們變成誠實、樂於助人、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感化摘葫蘆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化摘葫蘆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