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大野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野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去大野口,我就被那裡的森林所吸引,他的顏色是那麼綠,正如書中所描述的那樣,“深的、淺的、明的、暗的,綠的難以形容,恐怕只有畫家才能描畫出那麼多綠色來”。

  暑假我和爸爸一同來到了大野口最迷人的地方??馬蓮灘。老遠我就看見了那片松林。遠遠望去,綠浪一浪接一浪,像雲又像海。不知是這綠色的“雲”連着天,還是湛藍的天連着這綠色的“雲”。“雲落在大地上了!”我一邊歡呼,一邊拉着爸爸向松林跑去,不顧一切地“扎”進一片片綠色的“雲”中。

  進了松林,我被林中美麗的景色迷住了。一棵棵松樹蒼翠而挺拔,彷彿就要插進那些懸浮在空中的雲層中。在松林中,時而也會冒出一些俏麗的白楊樹,就像雲中閃爍的星星。看着看着,我忽然覺得這松林一點也不比大興安嶺的風光差。大興安嶺以青松作衫,白樺為裙,穿着繡花鞋身姿,令天南海北的遊客為之陶醉。而大野口的松林給人更多的嫵媚,棵棵大樹下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有馬蓮、野菊花,更多的是那些星星點點的叫不出名的野花,吸引着你,忍不住的要多望它幾眼。

  最有趣的是,樹與樹之間偶而會有一些小兔子跑過,它們神出鬼沒,幾乎一眨眼的功夫,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一會它又突然出現在你面前,着時嚇你一跳。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縱橫交錯的松樹枝間會發現一隻只嬌小巧玲瓏、褐黃色的小松鼠,只要你一拍手,它們就會把雙手捧着的、正在啃吃的松果扔下來,留後轉身離去,好像是用他們的“家常飯”來招待你……

  不知不覺,夜幕降臨了,我們也該回家了。可是這片松林卻使我流連忘返,我真想永遠住在這,觀賞這美麗的景色。大野口的松林、大野口的綠,再見了!我有空一定會再來看你。

您正在瀏覽: 游大野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野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