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月是美的,是迷人的,詩人們用詩歌讚美月;作家用美描寫月;畫家用筆繪出了月,月,你是多麼迷人。

  十五的月兒圓,像個美麗的碧玉,它熱情奔放像個燃燒的火盤,在天地之間緩緩上升,輕輕的,慢慢地,邁着輕盈的步伐向天上一點點地走。

  不知不覺,月立在天地之間,是那樣端莊,是那樣神秘。月有着日出那樣的雄偉,又有幾分夕陽那樣的柔美和憂愁,還有一縷傲氣和清幽,它又大又圓,紅似蛋黃,這時月又輕輕的向上移,迷人的月,你是多麼美妙,多麼可愛,多麼溫柔。

  這時,星星也變得更加美麗了,它不時地眨着自己天真無暇裝滿問好的眼,月像個如花似玉的姑娘,在花叢中漫步,月是只五彩的蝴蝶在蜜蜂中飛舞。

  嫦娥裝點了月,桂花樹給月灑上了誘人的香水兒,玉兔把月當成自己的家,星星則成了月公主的侍女。

  啊!月,你是多麼美麗,多麼迷人!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