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個了不起的中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了不起的中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們的祖國,有着五千多年的悠久歷史,是世界着名的文明古國之一。在人類漫長的發展進程中,中國人創造了光輝燦爛的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驕傲、我們自豪,因為我們有一個了不起的祖國!

  第29屆以綠色、人文、科技為主題的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令我們舉國同慶。勇敢的奧運健兒,頑強拼搏,創造了一個個奇迹,金牌和獎牌總數都獲得了歷史性的突破。鳥巢、水立方等經典建築令世人驚嘆、咋舌,成為世界上最經典的畫卷。

  夢想,可以使一個民族變的堅韌、自信。夢想,可以使一個國家永葆生機、活力。在我們追逐一個個夢想的征程中,一代又一代奧運健兒將一切為了祖國,一切為了成功寫在了角逐的賽場上。他們將個人榮辱得失拋在訓練場上,他們記錄下了中華民族自強、自信,更展示了中華民族萬眾一心的強大凝聚力。

  祖國是一個民族的根,是民族生存的支柱和力量的源泉。熱愛祖國,是我們每個中國人應有的感情。振興民族,振興中華是我們應盡的責任。少年立則中國立,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雄於地球則中國雄於地球。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為祖國明天的輝煌牢牢把握住今天。用我們的眼睛,用我們的心靈,我們的智慧,了解民族精神,感受民族精神的偉大力量,從小立志,做一個了不起的中國人,讓民族精神代代相傳。

  紅山小學四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做個了不起的中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了不起的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