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月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月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院子里種着各種各樣的花,有紅色的月季花、黃色的金盞菊、紫色的喇叭花、藍色的蝴蝶花……簡直就是花的天堂。我最喜歡的要數月季花。月季花有深紅色的、粉紅色和桃紅色。我覺得粉紅色最好看。

  清晨,打開窗戶,就聞到了一股迷人的花香。走過去一看,粉紅色的月季花已經開放了,上面嵌着一顆顆露珠。我想:如果能把這些露珠串起來,做成項鏈和戒指送給媽媽,她會多麼開心呀!陽光照在露珠上晶瑩剔透,照在月季上,顯得更加耀眼。我數了數月季的花瓣一、二、三,四……十八、十九,啊!一共有十九片。我輕輕地把鼻子挨近月季,真香!所有的煩惱因為這花香被拋到九霄雲外了。我把花的枝幹一搖,那些淘氣的小露珠都順着花瓣流下來了,滴入泥土裡,滋潤着泥土,泥土張着嘴巴像喝蜜一樣吸着露珠。露珠滴入泥土的聲音婉轉而動聽。風一吹,月季花便翩翩起舞,不再像小姑娘一樣害羞,不再遮遮掩掩的。我的身體不由得動了起來,跟着月季跳起舞來。

  “燕兒,吃飯了!”我如夢初醒,我居然看了整整一早晨。

  五年級:紫雪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月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月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