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蘑菇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蘑菇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大森林裡住着山羊、小白兔、小鹿,還有蝴蝶、蜜蜂……粗壯的大樹下長着密密麻麻的青草。咦,青草里有一團白色的東西在動!是什麼呀?噢,原來是一隻小白兔。小白兔長着雪白的毛,像藍天上的白雲,兩隻眼睛像兩顆耀眼的紅寶石,三瓣的嘴巴唱着歌,蹦蹦跳跳在玩耍。它看見草叢裡長着一個蘑菇,小白兔趕緊採下來,高高興興地要回家了。突然,一陣雷聲響過後,就嘩嘩地下起了大雨,怎麼辦呢?有了!小白兔把蘑菇撐起來,蘑菇正好擋住它的身體,雨水淋不到它,小白兔走啊,走啊,雨越下越大。

  “小白兔姐姐,我的翅膀快被大雨淋濕了,讓我到你的蘑菇傘躲躲雨,好嗎?”小白兔抬頭一看,原來是蝴蝶妹妹,它趕緊說:“快進來吧。”小白兔和蝴蝶繼續向前走,迎面飛來了小蜜蜂,它說:“小白兔姐姐,我快被大雨淋壞了,讓我到你的蘑菇傘躲躲雨吧!”“快進來吧。”小白兔同樣也這樣說。小白兔、蝴蝶和蜜蜂繼續向前走,這時,一隻小山羊走來了,說:“小白兔姐姐,我有病,不能淋雨,讓我到你的蘑菇傘里躲躲雨吧!”

  小白兔這下開始發愁了,人太多,蘑菇傘不夠大,怎麼辦呢?小白兔腦筋一轉,就想出辦法了,它把蘑菇傘給小山羊,說:“小山羊妹妹、蝴蝶妹妹、蜜蜂弟弟,你們快回家吧,要不然的話你們的媽媽就會着急的,我到那棵大樹下去躲雨就行了。”小山羊、蝴蝶和小蜜蜂聽了,一起說:“小白兔姐姐,你真是我們的好姐姐!”

  四年級:13417544844

您正在瀏覽: 蘑菇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蘑菇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