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粒種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粒種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戈壁灘上有兩粒種子。一粒種子因熱而抱怨死去。另一粒種子則用儘力氣吸取每一點水份,最後這裡變成一片胡楊林。

  在戈壁灘上有兩粒胡楊林樹的種子。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其中一粒種子再也忍不下去了,便抱怨道:“好熱呀!要是有點水就好了,兄弟你難道不熱嗎?”

  另一粒種子回答:“我很熱,也盼望有水,可是這裡怎麼會有水呢?”

  “是呀!我再也活動不下去了……”話還說完,只聽見“砰”一聲,那粒種子就爆炸了。

  失去同伴的種子沒有氣餒,而是想:我一定要在這裡生根發芽,成為戈壁灘上第一棵胡楊林樹,成為家庭的歷史成績!

  這粒種子經過風吹日晒,努力吸取每一點兒水份,終於有一天,它的夢想成真了!這裡真的成為一片胡楊林,但它始終也忘不了它的夥伴-----因抱怨熱而死去的種子。

  胡楊林十分可憐那粒死去的種子,如果它沒有死,它們也許還在一起快樂的生活着……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兩粒種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粒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