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下午,她看完我後去寫作文,順手把我放在一邊。不一會兒,只聽見她生氣地埋怨道:“這破鋼筆怎麼回事?想寫都寫不出來!”我一聽,馬上冒出一身冷汗,知道自己又沒好果子吃了。不出我所預料,她拿起“尖刀”(鋼筆),拚命地在我的身上畫斜線。我渾身上下疼痛難忍,“血流不止”。鋼筆好不容易出水了,她滿意地繼續寫作,我卻是“傷痕纍纍”,“苦不堪言”。 

  疼痛終於減輕了一點兒,我想她的戲該收場了吧。可過了一會兒,我又聽見:“討厭!一連改了好幾遍都不對,煩死人啦!!!”我嚇得差點兒暈過去,心想:哎喲,我的媽耶,我的小祖宗噯,你要我的命啊!還沒等我想完,又一個“酷刑”劈頭蓋臉地打過來。她把我高高舉起,狠命地朝地板上扔去。我驚得大叫起來:“喂,住手!你想‘謀財害命’啊?別忘了你家的地板是實木的——”,“咚”!我重重地被摔在地上,摔得頭破血流——散架了。“哎喲喂……”,我躺地上痛苦地呻吟着,心想:一年365天,這日子可怎麼過呀……,我感到生不如死,真想一死了之。唉,誰能幫幫我?我活不下去了! 

  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小主人一改往日的粗魯,輕輕地撫摸着我,還給我穿上一件美麗的衣服(包書皮),它上面有五個娃娃,它們是藍色的、黑色的、紅色的、黃色的和綠色的。我受寵若驚。“哈哈”!我居然笑醒了。 

  醒來后,我真想從內心發出一聲呼籲:人類啊,請愛護我們吧,我們是你的好朋友,也是有生命,也是知道疼痛的……

您正在瀏覽: 書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