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粒種子《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粒種子《童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兩粒胡楊樹種子,在胡楊樹媽媽的精心呵護下,健康成長,長成了兩粒飽滿結實的種子。 

  有一天,胡楊樹媽媽對所有的胡楊樹種子說:“孩子們,你們長大了,要離開媽媽了。一會兒風伯伯便會帶你們去(旅遊),如果找到合適的地方,你們便安營紮寨在那個地方。”說完后,風伯伯到來接他們旅遊去了。胡楊樹種子只好依依不捨地跟媽媽分開了。 

  走啊,走啊,它們走到了戈壁灘上,這時,那兩粒胡楊樹種子實在走不動了,就在戈壁灘上睡了一覺。醒來后,風伯伯已經不見了,它們只好住在這裡。 

  住在這裡后,其中一粒種子老是抱怨這裡的天氣熱,最後因缺水而死亡;而另一粒種子呢,它什麼都不說,每天用儘力氣吸取着每一點水分,長成了一株胡楊樹。胡楊樹又結下了種子,種子又長成了一株株的胡楊樹……代代相傳,最後,長成了一片胡楊林。

您正在瀏覽: 兩粒種子《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粒種子《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