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本書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書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本叫《南極大冒險》的漫畫書,生活在書店中。突然有一天,一個小男孩將我買回到家中。

  起初,他非常愛惜我,在床上小心翼翼地看着我,我感到倍加自豪。可是,好景不長,小主人才開始露出他獰惡地奸笑。

  當小主人再次翻開我的時候,他用筆在身上亂塗亂畫,將主人公塗得像一隻只惡魔,更不能容忍的是,再一次運動會上,老師讓同學拿一本自己喜愛的漫畫書,他頓時帶我過去了。在去往運動會的車上,他還是想當初那樣看着我,可是到了操場后,他坐在第一炮並把我放在地上,然後重重的坐在了我的身上。我被他重重的屁股壓得喘不過氣了,想掙扎出來但是無濟於事,主人是一個實實在在的胖子。終於到了小主人去比賽了,那重重的屁股才離開了我,我被孤零零的放在地上。突然,有幾個同學想要去廁所,他們去廁所的路上必須先跨過我,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他們竟然把我不當做一回事,重重地踩在我的身上,我就這樣被他們連續的踩踏,甚至有一位的同學還在我身上蹦了幾下,不一會兒,我的背上就出現了清晰的腳印。原來,小主人在班級中已知很能捉弄人,他們這是在報復,欺負小主人的東西。最後一位同學把我踢得遠遠地,之後我又被比賽的同學踩了一腳滑到了,老師看到了,將我撿起來,讓教工扔進了垃圾桶。

  同學們,書是用來教授給你們知識的,不是讓你們擺布、蹂躪的,請愛惜我們。

  四年級:宇宙的隕石

您正在瀏覽: 一本書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書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