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活潑的男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活潑的男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石小豪,今年9歲,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男孩,我和別人都有一樣的黃皮膚黑眼睛黑頭髮。我有一雙可愛的兜風耳,為此爸爸經常笑我,但是我不這麼想,我的兜風耳可好用了,上課時老師說的話都能聽的一清二楚。

  我愛好很多,讀書、跆拳道、游泳、音樂等等,我最愛聽音樂,平時電視上放的音樂我會跟着唱,媽媽說我小時候就對音樂特別敏感,一聽到音樂就會堅起我的兜風耳認真地聽。我很喜歡游泳,經過暑假的游泳班練習,現在我已經可以自由地在泳池裡暢遊了。跆拳道我準備考“綠帶”了,但是由於暑假我踩滑板把手摔骨折了,所以不能去考,真可惜,不過我一定會練好等下次再考。

  我在中堂中心小學讀了三年了,現在我轉學到東莞市東華小學讀書,在新學期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活潑的男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活潑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