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潑的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的小烏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一段時間我在家門口撿到了一隻小烏龜,看見它時它正在一步一步的往前挪着。我忙撿起它,放在家裡的小盆里。這烏龜大小猶如鵝蛋,小小的腦袋上頂着米粒似的小眼睛,脖子長長的像彈簧似地一伸一縮,脖子的兩邊好像鑲着紅色的紙條,倒也不難看。四隻短短的小腿不停的抓撓着。

  這小烏龜很可愛,可愛在於它的活潑。一開始我把它放進小臉盆里,給它餵了幾條小魚,可它一動不動似乎很陌生,發出呲呲的聲音好像在說;“媽媽,你在哪?我怕。”等過了一段時間它似乎不那麼陌生了,敢把頭伸出來環視四周,好像在觀察周圍的一切。又過了一段時間只見他兩隻前爪扒在臉盆的邊緣,後腳不停的左右交替的蹬,脖子托着一個小小的腦袋努力的向遠處伸,看起來它試圖想爬出臉盆,可無論怎樣努力就是爬不出去。我在旁邊看着它的努力,心裡暗暗的嘲笑:“就你這小玩意,還沒我一個手掌大呢,還想爬出去,想都別想”。不料今天中午,我再去看他時,盆里卻不見了蹤影,我四下尋找終於在陽台的角落裡找到了它。我把它放到臉盆里,再觀察它。只見它兩個前爪在向外扒,脖子一個勁的往外伸,後腿使勁的蹬,眼看就要爬出去時,它前爪一沒抓穩“骨碌”摔了個四腳朝天,只見它笨拙的用腳蹬着盆的邊緣,翻了一個跟頭又爬了起來,繼續往外爬,沒過一會只聽咣當一聲,它摔到了盆的外頭,繼續向前爬。我見他十分想回家找媽媽,我很同情它,就用手捧着它,跑到了民心河旁把它放了進去,只見它快樂的遊走了。

  看着它遠去的身影,我很高興,不禁暗暗祝福它:小烏龜呀,希望你早日回到媽媽的身旁,快樂的生活。同時我還感受到小烏龜不屈不撓·鍥而不捨的精神,給了我很大的啟示:只要我們不放棄,夢想就一定會成功

  河北石家莊橋西區西里小學六年級:李浩源

您正在瀏覽: 活潑的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