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無花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無花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大家就來到了種無花果的園子外,透過一堵矮矮的磚牆,只見一顆顆紫溜溜的,嫩嫩的無花果,掛滿了枝頭,發出陣陣的清香,那個惹人喜愛啊,害得大家垂涎欲滴。行動馬上開始,我爸爸在牆外把風,其餘的都翻牆進去,有的爬到了樹上去摘無花果往下扔,有的在樹旁撿,可把大家樂壞了。可誰也沒想到的是,旁邊的馬蜂窩被驚擾了,幾十隻馬蜂一下子飛出來,圍在幾個人旁邊,這下可慘了,大家扔下無花果,拚命的翻牆跑出來,把磚也弄倒了。在樹上摘無花果的衛民急了,一時爬不下來,被馬蜂叮了滿頭胞。 

  第二天,我爸爸看到衛民的臉上,手上都腫起來了,又痛又癢,還被大人罵了“作壞事,活該。”可爸爸和幾個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又商量着今天去幹什麼“壞事”了。 

  指導老師:馬安慶

您正在瀏覽: “偷無花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無花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