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活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天真活潑的妹妹。她長着一雙水零零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像兩粒黑珍珠。她的小鼻子翹翹的,一動鼻子,餿主意就會說出讓你苦笑不得的話語。黑亮的短髮像西瓜太郎似的掛在她圓乎乎的小腦袋上。可愛極了! 

  記得有一次我住在她們家,早上起來我去刷牙,我隨便拿了個牙刷正要往上面擠牙膏時,妹妹跑過來對我說:“姐姐,這是媽媽的牙刷你不能用。”我故意問她為什麼呀?妹妹像個小醫生一樣有條有理的說了起來:“病菌是從嘴裡進來的。如果你用了別人的牙刷那麼他身上的病就傳染到你身上了。說著她又給我拿了一個新牙刷。回到家裡我想妹妹有那麼多的好習慣,我怎麼就沒有呢?一個小姑娘為什麼能說的頭頭是道,而且做的也井井有條呢?原來呀,她平時把長輩對她說的都記在了腦子裡,放在了心頭上。所以她才會做的那麼好。我要向她學習,養成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亡羊補牢,為時未晚嘛。

您正在瀏覽: 活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