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活潑的女孩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活潑的女孩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活潑的女孩兒 

  在我們班,有一個活潑的女孩兒,黑葡萄般的眼睛不大不小,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天藍色的眼鏡,紅紅的小嘴巴經常蹦出連珠的妙語,一頭烏黑的秀髮不長不短的披散着,高高的身材不胖不瘦,亭亭玉立。 

  你別看她長的挺斯文的,可是她卻活潑的很。這不,又出去玩了。她玩起來簡直就是一個“假小子”。“嗨!夥計!去探險吧!”,“好啊,拿上剪刀!帶上木棒!”。也難怪,有這麼一群野性子的朋友,怎麼能不活潑呢?她的爸爸媽媽總是嘮叨:走路別外八字,說話要慢聲細語,要笑不露齒… …,可她,卻什麼也聽不進去,仍然我行我素。她性格活潑、外向,待人熱情,還是燒水沏茶的一把好手。 

  看到這裡,你一定認為這麼個瘋丫頭學習一定很差吧,哈哈,那就大錯而特錯了。她的活潑不僅表現在行動上,而且還表現在思維上。每當上課時,她總能第一個舉手回答老師提問的問題,並且回答的十分準確。每次考試她都能第一個交卷,並且分數還很高。老師和同學們都誇她“思維活潑”。每學期發獎狀當然都有她的份兒了。 

  你一定想知道這個活潑的女孩兒是誰吧。告訴你,這個活潑的女孩兒就是我——王書凝。

您正在瀏覽: 一個活潑的女孩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活潑的女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