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自傳(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自傳(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玉帝和王母老兩口為紀念結婚阿伏加德羅常數周年,開了一個party!我是天庭首席業餘男模,長得英俊不凡,派對上,嫦娥這個騷娘們兒頻頻向我拋媚眼。我乃正人君子是也,再說,那娘們兒長得也太倒胃口了,我二話不說,當即拿起一隻半生不熟的青蟠桃向她砸去。尖叫聲過後,嫦娥的額頭上出現了一個直徑3厘米的白裡透紅與眾不同的大包。所以我以調戲及毆打知識婦女的罪名被天庭處以“留庭察看”的處分。我不服,向高級法院提出上訴,沒想到那法院院長是嫦娥的遠房表哥,我的上訴被無理駁回。這一切怎能叫我一個血氣方剛的充滿正義感的傑出青年忍受得住!我甩了她表哥一小嘴巴,用奪命剪刀腳踢斷了他的左手小指的指甲。不幸的我又被加上了貌視法庭及傷害司法人員身體的罪名,數罪併罰,所以我被玉帝貶下了凡塵。 

  由於輪迴系統陳舊不堪,操作人員玩忽職守,在輪迴過程中出現了一個小小的技術故障,使得我錯投了豬胎。當我發現我英俊的臉變成一張豬臉后,一陣驚顫,一陣絕望!我也一度想到了死。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她——我一生中苦苦追尋的另一半。她叫玉蘭。玉蘭既漂亮又溫柔,既賢淑又聰慧,令我豬心大動。我又有了活下去的勇氣和寄託。我沒有了人格,但我還有豬格,我要為她堅強地活下去,要活就活出個豬樣來。 

  玉蘭是高老莊的千金,她爹地是個大地主,叫高霸天。令我欣慰的是,我隨人被貶下凡塵,但我七十二變的本領還保留了七十二分之五。我不僅能變雞鴨牛羊,還能變成一個胖小伙兒,雖然不很英俊。然後我就學唐伯虎追秋香的手段,潛入高老莊,在高霸天那兒當技術工人!…… 

  好了,今天就打到這兒,請收看下集——豬八戒自傳(二)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自傳(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自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