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黎明*冉冉升起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黎明*冉冉升起的太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海上,一艘輪船,在開着,那時,是黎明,太陽正準備出來呢。 

  東方漸漸露出了魚肚白,天的那邊,由白變紅,再由紅變紫,最後,變成了粉色,這奇觀,好像上帝,拿着塗料,在不停的給天空換色,好讓觀日的人們,賞心悅目。 

  逐漸,天空露出了太陽的小半邊臉。太陽,像老奶奶,拄着風之拐杖,吃力的爬着別人看不見的空氣階梯,時不時還發出“嘿咻嘿咻”的喘氣聲。過了一會兒,也許是太陽很賣力的往上爬,所以已經露出大半邊臉了,像一塊,缺了一角的紅布。 

  突然,一陣輕風吹過,猶如啦啦隊隊員,發出“呼呼”的加油聲,使太陽,掙扎着,又將一點身體,探出來,而且,還更有生氣地往空氣階梯上方爬呀爬。 

  最後,太陽衝出了白雲的“阻攔線”,跳出了海平面。太陽將自己金色的光輝,灑向萬物的身軀,萬物一個個精神抖擻,一副睡足了覺的樣子,對新的一天,充滿着活躍。 

  太陽金光四射,不僅萬物蘇醒,而且人們也都陸續從船艙里出來,有的人還大喊:“太陽出來了,太陽萬歲!” 

  哦,太陽,神聖的先驅; 

  哦,太陽,智慧的汲取; 

  哦,太陽,夢想的重點; 

  哦,太陽,永恆的驕傲; 

  哦,太陽,美麗的化身…… 

  太陽,是人間,最美的仙子;太陽,是人間,最善良的女神;太陽,是人間,最閃耀的星星;太陽,是人間,最經典的語句…… 

  太陽,永恆的標誌! 

  太陽升起,表示新一天!太陽升起,有着多麼美,多麼偉大的奇觀…… 

  太陽冉冉升起,也代表祖國的繁榮昌盛,興旺發達! 

  金光四射,太陽高升,美麗的景色,偉大的奇觀,都在這一刻,浮現!

您正在瀏覽: 黎明*冉冉升起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黎明*冉冉升起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