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是我的倒霉日張黎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我的倒霉日張黎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倒霉日 

  “耶!媽媽今天不在家!我可以玩電腦,玩電腦!”媽媽剛一走出家門,我便高興的不亦樂乎,躡手躡腳的走進電腦室,像掩耳盜鈴似地打開電腦。還邊開邊自言自語道:“這樣天衣無縫而驚險的動做,肯定就連名偵探科南也看不透。 

  但是,我又打起退堂鼓來:要是媽媽在路上又想起甚末東西忘了帶,再回來找怎末辦呢? 

  算了吧!把門鎖上,那就更天衣無縫啦!為了防止媽媽的腳步聲驚動了我,我擺好了第4道防線:細心聽媽媽的腳步聲,一但收到腳步信號,立即出馬,去寫做業去。 

  可是光有靈敏的耳朵沒有驚人的寫字速度是不行的,等我闖完遊戲中所有關卡時,已經10點了,我急忙跑去關電腦,隨着一陣刺兒的剎車聲,我的五臟六腹都快提到九宵雲外了!完了!媽媽提前回來了!怎辦?這時,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差點昏了過去。算了,算自己倒霉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我的倒霉日張黎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我的倒霉日張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