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黎明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黎明之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黎明的第一束曙光投向大地時,東方兀地射出幾根銀絲,一抹紅暈籠罩着整個世界,寧靜安詳的城市像一個含羞的少女楚楚動人,林中奼紫嫣紅的花朵是少女的髮髻,挺拔的樹木則是她婀娜的身姿。

  樹上的小鳥在為她歌唱,儘力發出最美的聲音,歡快的小溪為她彈着悲壯的《廣陵散》。地上的小草盡情舞蹈,一切事物開始為新一天的到來而歡呼,所有的一切都被吸引過來,歡快的歌唱。

  就連太陽也急迫地爬上屋頂,為她樂紅了臉。嬌羞的少女再也不住了,只好揭開面紗,露出羞澀的笑意,那抹紅暈是她昨晚偷抹的胭脂嗎?

  為迎春而開花的桃樹詰千朵桃花隨她起舞,晶瑩無暇,那是夜姑娘送她的珍珠嗎?它們各自棲息在漂亮的花冠上,盡情搖曳,散發出萬丈光芒。

  城市開始熱鬧起來。

  忽然,少女再也掩藏不住了,披着斑斕的綵衣,徜徉在風裡,極不情願地露出豐潤的一角—白色的牆,暗紅的瓦。而鳥兒們正在樹上閑聊,彷彿催她快點出來。

  不知什麼時候,太陽已躍上樹梢,陽光暖暖的流瀉,微風輕輕拂過,搖曳着燦爛,瀰漫著馨香,讓這個夏更加奪目。其實,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她的笑容永遠是那麼燦爛。

  城市裡的人們開始了新的一天,飄出歡快的笑聲。在這相同的世界,有着不同的忙碌,但都懷着同樣的心情—為這美好的清晨而歌唱。美麗的早晨到來了,新的一天開始了,我開始為新的夢想而虔誠祈禱。

  初三:郁瀟

您正在瀏覽: 黎明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黎明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