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色警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警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太巧了 

  在公元3517年,科技極速發達,戰爭已經被認為最無聊的舉動,因為戰爭只會帶來死亡,但為了防止Z星球的外星人來進攻,還是做好了防備。飛磁戰機、鐵人兵團、磁彈炮、無敵萬象探測雷達、洛神、激光刀、石椎巨人等都是未來的高科技防守系統,力量不可低估。 

  但是有一個星球的人卻低估了地球的力量。說來也巧,Z星人正想來佔領地球,奪取資源,製造物品,發展科技。為了成功,他們還特意準備了999999萬億的飛碟,看來企圖夠大的。 

2、藍色警報 

  大約過了3天,外星人開始發起猛攻,無敵萬象探測雷達發現了外星人,立刻發出了舉世以來最大的藍色警報,所有人都進入了戰爭——不論大人、小孩,老人——999999萬億艘飛碟開始進攻,看來有一場惡戰要打了。 

  3、一場惡戰 

  在第4天早上,清晨第一屢陽光照射在沙灘上時,人們已經做好了戰爭的準備。 

  外星人的大批飛碟已經做好了準備,頓時,地球上空的飛碟向地球發射出激光,地球人馬上派出鐵人兵團來防守,防空炮幾乎沒有停火的時候,磁彈炮的電力釋放率為9999萬千瓦/秒,但敵人還是佔領了美國,意大利等國家,石椎巨人的棒子在天空中飛舞,拳頭在打着,說:“同志們——,大家加油吧,就算為了地球!”飛磁戰機在天空兜一圈,雖然打敗了不少敵人,但是,鐵人兵團突然失守,造成飛磁戰機Game Over,我們損失不小。 

4、憤怒的洛神 

  我方因鐵人兵團失守造成極大的傷害,威利•旺卡先生用巧克力炸彈挽回了意大利、維也納,人們為了挽回所有的國家出動了秘密武器:洛神。 

  洛神一路過五關斬六將,放炸彈,扔飛刀……把外星人殺了個屁滾尿流,但不小心中了奸計,另人難以置信的是,洛神卻變的異常巨大,洛神很少有這樣的時候,所以說:洛神發狂了! 

  洛神因發狂過度不小心又讓外星人佔領了荷蘭,真是挽了這邊失了那邊呀,洛神呀,一定要把外星人趕出去!!! 

  5、趕出他去! 

  有一個人為了地球能贏,唱起歌來:“我請外星人離開千里之外,我無聲黑白……”人們頓時精神大震,信心十足的決定一定要趕他們出去! 

6、大獲全勝 

  陽光照着大地,999架發狂的洛神出動了,在洛神身上,激光、炸彈、巨棒如雨下,於是,洛神看見幾個殺幾個,外星人一個也沒活着,終於全部Game Over了! 

  從此以後地球又恢復了和平,再也沒有人敢低估地球人了。

您正在瀏覽: 藍色警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警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