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警報響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報響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警報響了 標籤:警報作文

“嗚—嗚—嗚—!”“快走,快走!”“來不及啦!”……寫到這裡,大家可能會莫名奇妙,難不成是“2012”到了?其實不然,還是我給大家從頭道來吧…… 

  “這是一個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上午,我們全班人都在教室里全神貫注地聽韋老師上課。正當我專心致志地驗算一道題時,“鳴—鳴—鳴—!”警報響了!同學們如驚弓之鳥,撒腿就往外沖。我被這一切弄得不知所措,難不成地震了?我腦子裡一片空白,“一頭霧水”地跟着同學們往外沖。我的心“咚咚”地亂跳着,走廊上,同學們的喧鬧聲和雜亂的腳步聲使得地板好像也在跟着我的心顫抖。此時此刻,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往樓下沖! 

  當我們跑到樓下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虛驚一場,一場演練而已。 

  回到教室里,我開始細細反思自己以及同學們在演練中的表現。雖說這是一場演練,但我卻看出了許多問題。很多同學(包括我)在警報響起的時候都顯得驚惶失措,擁有太多的顧慮。在下樓的過程中,有的同學甚至“手拉手”下樓。在跑的時候,許多同學過於急躁,推着前面的同學跑。如果真的是災難來臨,那我們的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警報響了”真是為我們敲了一次警鐘,同時也應該敲醒我們災難防範意識。災難來臨時,我們不能有絲毫地顧慮,而是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對於“手拉手”下樓的現象,我的看法是,災難來臨時,還是你表現你和你的朋友關係多麼好的時刻,這樣做,有時反而會失去兩條生命。 

  我們很幸運,我們擁有生命,我們不能枉費自己的生命,讓它失去。危險來臨時,請記住“珍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警報響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報響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