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然的黃色警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的黃色警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意的,一走了之;隨意的,破壞環境;隨意的,違反法律……這樣的舉動,只有對絕大多數的人們感到毫不起眼的東西才有用。可,請問您將心比心想過了嗎?肯定!沒有!破壞任何生命的人都是可恥的!!! 

  小草是地球綠化的主要一員,可人們卻想的時候,坐在草地上,走在草地上,躺在草地上。想怎樣就怎樣,隨心所欲!!!這時,你將心比心想過嗎?你傷害了一個可愛的小生命,而且你掩蓋了一株或是許多株綠色植物,地球少了一片綠,自然會給你扣分。 

  “喂?您好,請給我一些樹樁。”毀掉一些綠植物,就會減少地球生存的時間。因為需要,就亂砍伐樹木。也許,等哪一天,世界上的樹木都被人們砍光了,人們就沒有樹蔭乘涼了。沒有樹制生活用品好用了。就沒有地球好生存了!您做這種類似的事情之前,想過後果是什麼嗎? 

  …… 

  眼看着一些愚蠢的人們破壞地球環境,你忍心嗎?時間一分一秒的消失,綠色植物一步一步離我們遠去。雖然我們現在的生活很好,但是,如果你們再破壞環境,以後就沒地方生存了!!! 

  現在自然已經向人們舉出黃牌了,說明要抓緊行動起來,保衛環境,保衛大自然,保衛我們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自然的黃色警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的黃色警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