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弟弟—“藍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弟弟—“藍精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葉之驍是個調皮鬼。我們都叫他“藍精靈”。他四方臉,頭髮又黑又密,一張彎彎的嘴巴,說起話來可流利了。 

  你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叫他“藍精靈”嗎?不知道吧!我現在告訴你哦!因為弟弟很調皮,所以大家叫他“藍精靈”。不信,你看:有一次,我正在吃肯德基的“香辣雞翅”。這時,弟弟走過來,用快樂的聲音說“哥哥,我們來玩捉迷藏吧!”“好呀”。我隨口答應了。弟弟先找,我躲在門背後。過了一會兒,弟弟大聲叫到:“哥哥,我找不到你,我認輸”。正當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坐位上想吃“香辣雞翅”時,卻發現“香辣雞翅”不見了,我再看看弟弟,只見他坐在椅子上,正朝我笑呢。看着弟弟那可愛的樣子,我也只好苦笑到:“沒關係,你吃吧!”弟弟連忙做了個鬼臉,一溜煙向樓下跑去,還不停地討好我,直到我聽煩了才不說了。 

  弟弟,可愛的弟弟,調皮的弟弟,我們大家都愛你。

您正在瀏覽: 調皮弟弟—“藍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弟弟—“藍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