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神奇的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神奇的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真美啊!”我讚歎着,如今的我已經是火星妙妙市外星科學院的一位博士了,看着星空中穿梭的宇宙飛船,我追憶着我的時光足跡。 

  今年我要建造彩虹橋,今年我要建造棉花橋,今年我要建造玻璃鋼橋,這些已經完成了的往事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可茫茫星空中似乎缺了點什麼,哦,對了,是連接星球與星球之間的橋。 

  想好后,我連忙讓司機返回火星科學院。回來后,我用手指一指,一面牆就變成了大屏幕,我將橋的作用等全部說了出來,屏幕上顯示着內容,完后又用手一指,屏幕變成了小球機器人,以超光速向水星總統部飛去,不出兩秒,機器人傳回了總統的話,總統說可以,樂的我一蹦三尺高——好像返回了孩童時代。 

  我想建的橋主要功能是使星球之間溝通更方便,還有附加作用。如:調換周圍環境,讓車輛保持規定速度,可以避免車輛相撞等。可是你不必擔心調環境時這輛車想調換海底和那輛車想調換草原而爭吵,我的橋可以讓每個人看起來周圍的環境是自己想要的。 

  好了,不說了,開始建橋吧!幸虧我有超級機器人,要不然非得累死我,5秒后,橋開始通行了,總統發來一個機器人說:“這橋就叫星際橋吧!還有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個外太空星球和九千九百九十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個人類星球要你幫他們修橋,快起吧!”“啊”,我當場暈倒。 

  “嘀、嘀、嘀”一輛太空急救飛船將我送到了地球醫星。我睜開眼睛時,看見了總統先生,“你總算醒了”,總統說。我眨了眨眼睛,看見的卻是媽媽,地球醫星變成了二十年前的家。我對媽媽說:“咦,總統呢?”媽媽說:“呦,還做白日夢呢?好吧,小總統,七點四十五了,要遲到了!” 

  我趕緊穿好衣服去了羽毛球場,邊訓練邊想“夢中的橋會成為現實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神奇的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神奇的橋 暫無評論